何謂隱形牙套

何謂隱形牙套?

隱形牙套是一種由電腦輔助設計和製作的透明彈性塑料活動矯牙裝置,通過不斷地小範圍移動牙齒達到牙移動的目的。
通俗的說就是一種用來矯正牙齒的透明牙套。大眾喜歡它是因為它戴上去後幾乎沒人發現,也很舒服,刷牙也很容易,進食和使用牙線完全照常。

  • 量身訂做:
    使用最安全、最精準的印模材印出最精確的模型,利用3D掃瞄量身訂做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牙套,戴上去可緊密貼緊牙齒。
  • 循序漸進:
    每2週換一副牙托,隨著時間牙齒不知不覺的排整齊,美麗天天變化中,長時間在外工作、出差、遊學等皆不受影響。
  • 舒適自在:
    口腔不會有異物感,教學、說話、大笑、進食等都很舒服。
  • 可自行戴上取下:
    可自行取下牙托,潔牙沒有障礙,重要場合亦可自行取下不受干擾。
  • 透明美觀:
    牙托為輕、薄、透明無色,戴上去沒有人知道您正在接受矯正治療,不知不覺中矯正無時無刻都在進行當中。
Q1

為何要選擇隱形矯正?

傳統大鋼牙的形象已不符合時代潮流,而美麗的笑容從矯正開始就能擁有,因為牙套是隱形的,不需等到拆完矯正器:科技來自於人性!就像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就很少有人再去買之前的按鍵式手機。

同理,有了最新科技的數位隱形牙套之後,為什麼還要去忍受傳統金屬牙套帶來的不方便呢?

Q2

隱形矯正是否真的這麼舒適?

數位印模就是利用攝影鏡掃描口腔 已得到清楚的齒列模型。我們採用的是iTero 3D數位口內掃描機,相較於傳統印模,數位印模更舒適,尤其是對口內較敏感的患者。另外,數位印模更精確,主要是表現在臨牙接觸區和咬合關係方面,除了增加隱形牙套的密合度外,更能減少因為傳統模型不夠精確而導致治療無法完全按照計劃完成。

Q3

為何隱形矯正比較貴?

我們來問問林醫師:
除去有形成本不談,隱適美的成本本來就是很昂貴。我們應該著重於選擇隱適美所能帶來的價值!隱適美的價值在於,當你在做矯正的同時,仍可以盡情地繼續進行你的人生規劃。不論是要面談、結婚或是出國...等等。都不會因為不美觀或是無法按時複診的緣故,而需要終止矯正療程。

隱適美公司因應現代人的步調需求,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來研發隱適美這套系統,並做到每位患者的療程都是全程客製作,而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很值得!故我認同隱適美貴的道理。

Q4

隱形矯正要做多久?

隱形矯正做到結束期間,可能比傳統矯正器長,也有可能比較短,但因為是隱形,又可以自行穿脫,而治療期間比傳統矯正器舒適又美觀。所以並沒有拆掉矯正器的急迫性,反而是把矯正牙齒輕鬆融入生活中,是做好而不是做完為止。矯正後維持是一輩子的事,因為牙齒受口腔動作的推擠,會有回復的可能性,若沒有維持的觀念,排列好的牙齒也可能再跑掉。所以用隱形牙套矯正牙齒,再用隱形維持器固定一輩子,就可以永遠擁有整齊漂亮的牙齒了。所以若要問做多久?

答案就是做到好為止!治療期間可以多次取模製作新的療程,直到牙齒達到滿意的位置。

看診流程

  • Step 1

    預約(初診)掛號 ,和一般看牙流程一樣,填寫問卷。

  • Step 2

    醫師檢查及診斷。

  • Step 3

    拍攝口內外照片及x光片。

  • Step 4

    iTero數位取模。

  • Step 5

    3D立體模擬分析,量身訂製隱形牙套。

  • Step 6

    初次戴上您的隱適美隱形牙套。

  • Step 7

    6~8週複診一次。

  • Step 8

    完成並配戴維持器。

想了解更多手術資訊嗎?

現在就留言告訴我們吧!

http://www.lin-ogs.tw/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4號

0985-300789

07-2820468(指定林語堂 醫師)

本網頁由雅典牙醫診所提供

回上面